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开展革命传统歌曲大合唱比赛

[时间:2017-05-25 11:14:51] 来源:卫生管理学院 作者:龙馨蕾

新闻摘要: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爱国热情,迎接十九大的到来,5月16日晚,卫生管理学院在顺德校区文化广场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第一届青唱大赛,进行革命传统歌曲大合唱。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爱国热情,迎接十九大的到来,5月16日晚,卫生管理学院在顺德校区文化广场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第一届青唱大赛,进行革命传统歌曲大合唱。

首先登场的是15级卫生法学代表队,他们为现场的听众们带来了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饱含激情的歌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迅速点燃比赛气氛。紧接着是16级卫生法学代表队,在一段声情并茂的朗诵之后,激情澎湃地唱起了《歌唱祖国》。16级公共事业管理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上场,精心准备了一曲战士之歌——《打靶归来》。保卫黄河、强军战歌、红星闪闪……一首首革命战歌被不断传唱,现场的观众也合着节拍唱了起来。


“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歌王队成员作为特邀嘉宾,为现场听众们带来了一曲《红旗飘飘》。嘹亮的歌声唱出了革命先辈的豪情壮志,激起了全场听众们合唱的热情,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经过分数统计,15级公共事业管理代表队摘得桂冠,16级卫生法学代表队荣获第二名,15级卫生经济代表队获得第三名,16级经济代表队取得优胜奖。


这次红歌比赛不仅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一次特殊的红色教育,促进了卫生管理学院的文化建设,提升了学子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了民族精神,让当代大学生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命运联系在一起,为祖国繁荣昌盛而不懈奋斗。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