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总务处举办学校零散采购联络员培训会

[时间:2017-11-05 18:39:43] 来源: 作者:夏志峰

新闻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对零散物品采购规范管理,提高办事效率,11月3日上午,总务处在枫林堂组织举办零散采购培训工作会,参加零散采购培训会的联络员达90余人。培训会议主要围绕《南方医科大学零散采购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解读、采购流程演示、重点注意事项学习培训,以及各单位在零散采购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为进一步加强对零散物品采购规范管理,提高办事效率,11月3日上午,总务处在枫林堂组织举办零散采购培训工作会,参加零散采购培训会的联络员达90余人。

培训会议主要围绕《南方医科大学零散采购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解读、采购流程演示、重点注意事项学习培训,以及各单位在零散采购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