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中医药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时间:2018-03-25 19:03:20] 来源: 作者:

新闻摘要:  近日,中医药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两学一做’”的雷锋月系列活动,本科生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踊跃参与。   绿水青山,从我做起3月10日至3月17日期间,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举行了以“‘微’力量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清洁活动,以上支部分别对校本部课室、顺德校区校园、顺峰山和西海抗日烈士陵园进行了认真打扫。同学们热情高涨,在劳动中...



近日,中医药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两学一做’”的雷锋月系列活动,本科生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踊跃参与。
 
绿水青山,从我做起
3月10日至3月17日期间,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举行了以“‘微’力量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清洁活动,以上支部分别对校本部课室、顺德校区校园、顺峰山和西海抗日烈士陵园进行了认真打扫。同学们热情高涨,在劳动中体会奉献之美。


关爱长者,温暖社会
3月11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奉献魂,雷锋美”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同学们拎着精心挑选的水果来到了容桂敬老院,去探望、关怀长期居住在那儿的老人。志愿者们的到来给老人带来了喜悦,幸福和满足。


捐一本书,献一片情
3月中旬,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了以“捐一缕书香,献一片真情”为主题的旧书回收活动。活动分小组进行,由各组组长带领本组成员去高层公寓学生宿舍回收旧书,共回收旧书200余册。同学们将收集到的书全部捐往本部图书馆,得到图书馆相关工作人员的肯定与赞扬。


变废为利,热心公益
3月11日,本科生第六、七党支部于学生高层公寓,进行了雷锋月废品回收的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耐心地敲开一间间学生寝室,一次次礼貌地解释志愿活动,收获了很多同学们的爱心,这些小小的爱如一股涓涓细流正慢慢地汇入公益的大海中。把变卖废品所得的352元全数捐给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将于今年7月开展的学生党员暑期三下乡活动中对接的学校,为那里的孩子带去一份小小爱心。


本次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开展切实弘扬了雷锋精神,践行了“两学一做”,切实增强了学生党员的服务精神和奉献精神。一直以来,中医药学院本科生党总支致力于建设服务型学生党支部,雷锋月系列活动更是每年坚持开展的常规品牌党建活动。雷锋精神的发扬决不会只停留在雷锋月,学雷锋活动也不拘泥于形式,只要无偿帮助他人,就是学雷锋,只要真诚为他人提供帮助,你就是雷锋。学习雷锋精神也并只是一句空口号,而是一种脚踏实地的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两学一做”,让雷锋精神犹如蒲公英般散落到学院每一个地方,温暖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