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中医学子携手顺德启智学校开展“欢乐南医行”

[时间:2018-04-15 10:54:05] 来源: 作者:

新闻摘要: 近日,中医药学院团委在顺德校区与顺德启智学校联谊,学院36名志愿者参与“欢乐南医行”活动,为残障儿童奉献爱心。“欢乐南医行”是中医药学院团委主办的品牌公益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活动与顺德启智学校紧密合作,深受师生好评。挽你小手,与你同行上午十时,迎着热情的骄阳和满溢的霞光,启智学校的小同学来到了南医大校园。志愿者牵起小朋友的小手,带领他们漫步在美丽的顺德校园。中午,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共进午餐。...

近日,中医药学院团委在顺德校区与顺德启智学校联谊,学院36名志愿者参与“欢乐南医行”活动,为残障儿童奉献爱心。“欢乐南医行”是中医药学院团委主办的品牌公益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活动与顺德启智学校紧密合作,深受师生好评。

挽你小手,与你同行

上午十时,迎着热情的骄阳和满溢的霞光,启智学校的小同学来到了南医大校园。志愿者牵起小朋友的小手,带领他们漫步在美丽的顺德校园。中午,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共进午餐。午饭后,大家前往文化广场,轮滑社和跆拳道社分别带来两个别出心裁的节目,引起小朋友们的阵阵喝彩。


为你“点灯”,暖你心田

下午,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在体育场举行“游园闯关”。志愿者和小朋友相互合作,配合完成“华丽的圈套、球球大作战、风暴中心”3项游戏的考验。游戏过程中笑声连连,志愿者和小同学们享受着游戏的乐趣,最终寻得象征爱心的“宝藏”。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