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翼林杯体育节举行

[时间:2018-05-01 18:03:59] 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 作者:叶蕴锐

新闻摘要: 近日,由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的2018年翼林杯体育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顺德校区综合馆举行。学院领导和老师为各项目的冠亚季军颁发奖杯并合影留念。翼林杯体育节是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会主办的院级运动会,比赛项目包括篮球赛、羽毛球赛、网球赛,足球赛,乒乓球赛,排球赛。队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释放激情,挥洒汗水,既强健了体魄,又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即使比分落后,也绝不放弃 拼到最后一...

近日,由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的2018年翼林杯体育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顺德校区综合馆举行。学院领导和老师为各项目的冠亚季军颁发奖杯并合影留念。

1A30F

翼林杯体育节是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会主办的院级运动会,比赛项目包括篮球赛、羽毛球赛、网球赛,足球赛,乒乓球赛,排球赛。队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释放激情,挥洒汗水,既强健了体魄,又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即使比分落后,也绝不放弃 拼到最后一分最后一秒见到对手摔倒,也主动去搀扶。比起输赢,友谊显得更加重要。比赛双方都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共同为观众们呈现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

第十一届翼林杯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给医学生的学习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枯燥的学习生活中寻找乐趣,得到放松。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