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迎新音乐晚会:“乐动‘新’声,梦想飞扬”

[时间:2018-10-08 08:17:20] 来源: 作者:

9月29日,我校2018 “乐动‘新’声,梦想飞扬”迎新音乐晚会盛大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昌家杰,副校长文民刚,共青团佛山市委员会书记王树斌,共青团佛山市顺德区委员会书记曾帆,学生处、教务处、顺德校区管委会、校团委、通识教育部、图书馆领导,各书院、学院、附属医院领导,各学院、附属医院团委书记,各学院辅导员老师,100余名军训教官和3000多名2018级全体新生共同欣赏了演出。

晚会由军乐团的《红旗颂》开场,恢弘博大的曲风瞬间感染了每一名观众,烘热了晚会气氛。由军乐团和学生艺术团合唱队共同演出的《爱在南方》献礼顺德校区建立十周年,晚会的气氛到达第一个小高潮。紧接着学生艺术团的T台秀《梦游仙境》展现了不同影视作品的经典形象,引得现场欢呼声不断;Remix街舞队带来的《keep on dancing》和民舞队的《飞鹭惊梦》给观众带来了2种完全不同的氛围,街舞青春活力,古典舞唯美悠长;器乐队的作品《四大名著》带着观众回味了四大名著电视剧经典的主题曲,其中猪八戒背媳妇的插曲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晚会下半场,军乐团演奏了即将参加第三届大学生器乐比赛的作品《礼赞》,以及诸多耳熟能详的影视主题曲如《海贼王》《HAPPY》等。最后由军乐团和学生艺术团合唱队共同献上一曲《歌唱祖国》,不仅表达了对祖国母亲69生日的祝福,也表达了对改革开放40年间全国奋斗者的赞扬。在这场伟大实践中,南医人不但是见证者,也是勇立潮头的重要参与者。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全校师生凝心聚力、瞄准一流、趁势而上,紧紧围绕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影响的多科性医科大学的目标努力奋斗。

为了让两个校区学生、教职工及家属共同观看演出,本场晚会引进了网络直播技术,当晚达到近25万人次在线观看。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