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知行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05-23 08:04:07] 来源: 作者:

    5月18日,知行书院团学联主办的“龙虎遇知行” 体育嘉年华之趣味运动会在顺德校区举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知行书院执行院长王婉君,基础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辅导员以及知行书院师生参加了活动。

上午9点,体育嘉年华开幕。趣味运动会分设拔河比赛、衣服传递、十人十一足等项目,共有52支队伍、360多人参加比赛。

经过一天的比拼角逐,伴随着呐喊声、助威声和欢乐的笑声,拔河项目由医工影像摘取桂冠,医工五班,医工三班获得第二,第三名;衣服传递比赛则是由医工影像、医工大一本硕与医工仪检分别获得第一,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十人十一足项目则是由医工二班领跑,基础医学与17检验紧随其后拿下第二,第三名。王婉君和孙英之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促进了书院内各学院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培养了学子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多纬度的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