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美化校园,一临学子在行动

[时间:2019-12-05 21:31:43] 来源: 作者:


近日,第一临床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18、19级入党积极分子及所有递交入党申请书的青年学生共252人,在顺德校区春风园宿舍区域开展了清洁志愿者行动。

当日下午五时,同学们准时在各自的指定地点集合。春风宿舍楼道上到处是手拿清洁工具的学生党员,有些同学刚刚下课就匆匆赶回宿舍区,来不及休息就开始忙碌起来,希望赶在同学们返回宿舍前,将宿舍楼的公共场所打扫干净。为了保证最后的清洁效果,每层楼分配了14人,传递工具、消息沟通以及打扫卫生,活动时大家团结一致,分工合作,在大部分同学从食堂回来前完成了清洁任务。

活动旨在让青年学生在实践中树立环保意识、文明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通过美化校园环境,身体力行的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将为他人服务为社会的理念,转化为青年学子的自觉行动。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