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知行书院举办元旦狂欢夜活动

[时间:2019-12-25 00:31:21] 来源: 作者:


12月21日晚,知行书院在顺德校区春晖园举办了“相聚元旦,知行狂欢”元旦狂欢夜活动,活动由知行书院团学联主办,知行书院各学院学生会协办。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知行书院执行院长王婉君,各学院辅导员与知行学子一起参与了此次活动。

狂欢夜开始前,执行院长王婉君发表了喜迎2020为主题的讲话,辞旧迎新,展望未来。狂欢夜在医工Lomo舞队的舞蹈《Dancing Now》中正式开场,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为观众呈现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既有动听的歌声,如检生歌曲队的《贝加尔湖畔》、歌曲串烧,歌王队的《光年之wild》、医工歌唱队的《星星划过的时候遇到你》和学生代表的《慢慢喜欢你》,也有优美动人的舞蹈表演,如医工舞队的《Dancing Now》和检生舞队的《倾杯》,此外,还有其他才艺的精彩表演,如校器乐队的《北京一夜》、个人秀《夜莺》、医工戏剧队的《家》。活动现场还有礼品以抽奖的形式放送。

狂欢夜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同时,作为元旦狂欢,同学们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展现了蓬勃向上的朝气和对未来的展望。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