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骨干座谈会暨师生同餐会

[时间:2023-03-22 15:59:48] 来源: 作者:

316日,公共卫生学院在顺德校区举行了骨干座谈会暨“公卫有约”师生同餐会,活动在德风书院117功能房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亚惠、学工办主任陈彦、辅导员林梦洁、刘文华以及2021级和2022级的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了活动。

王亚惠强调,学生干部需要具备政治素质、高度责任意识、沟通能力、担当精神,起骨干带头作用,要勤思考、勤干事、勤反馈。她还强调学生干部要在工作中锻炼和成长,处理好学习和学生工作的关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



学生骨干代表在座谈会上围绕教学设施、课程设置、饭堂饮食、宿舍服务、校园网络、校园环境、志愿服务、学校管理等方面积极发言,反馈意见。王亚惠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反馈已经和可行性意见表示肯定,同时鼓励2022级的学生干部有问题要多问师兄师姐,2021级的师兄师姐要发挥榜样作用,做好学弟学妹的引路人。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轻松融洽。

在师生交流环节,师生共进晚餐,王亚惠、陈彦对学生骨干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现场交流与答疑,表示学生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学院将会认真对待,尽快与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师生座谈会暨同餐会为师生搭建了交流平台,畅通了信息渠道,增强了学院对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的了解。今后,学院将继续贯彻“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切实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持续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