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社团展示 > 正文
彩虹之旅(图文)

[时间:2013-04-14 20:09:43] 来源: 作者:

2013年4月13日,由南方医科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第八届社团文化节在陶然轩门口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火热地持续了7个小时,于18:00圆满结束。
本次社团文化节开幕式以“Rainbow Trip”为主题,精彩的舞台表演和各社团精心准备的游戏,充分调动了南医学子的活动积极性。上午11时许,51个各具特色的摊位在陶然轩前的校道上呈T字型分布,壮观的场面成为南医大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一切准备就绪后,摊位活动以及舞台表演在上午11:30正式开始,社团艺术团精彩的舞台表演各个摊位巧妙的活动吸引了一批又一批观众。优雅的书画展示“舞乐弄墨”、力拔千钧的和式太极“行云流水”、神秘莫测的魔术表演“水中分沙”、美妙的音乐演奏“泰坦尼克”等节目把开幕式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最后,在温暖四溢的手语表演《爱的翅膀》中,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圆满落幕。
为期一个月的社团文化节正式在南医校园打响。此期间,各社团将开展各类特色活动,以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充实南医学子的大学生活。本次社团文化节在为各社团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魅力的机会之余也促进了各社团间的学习增加社团文化底蕴。相信经过此次社团文化节的举办,社团将向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

ViewFile3.jpg

ViewFile.jpg

ViewFile2.jpg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