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社团展示 > 正文
职来职往,一展风采

[时间:2013-04-22 17:16:35] 来源: 作者:

    2013年4月18日晚,由共青团人文与管理学院委员会主办的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在春华堂2栋303顺利举办。本次比赛邀请到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高婷婷老师,学院辅导员吴秀雨老师和卫生事业管理博士李雅妮老师作为评委老师。

    此次活动在人文与管理学院掀起了一股浪潮,大家都踊跃报名参加。经过筛选,最终张亚辉,宋梦垚,任嘉鑫,陆龙娜,卢玉环,周海霞这六个同学脱颖而出。跻身决赛的6位选手进行了简历展示、自我介绍和求职问答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选手们模拟求职者身穿正装,面对评委老师的问题,选手们都从善如流,与评委老师侃侃而谈,向评委老师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过人优势及对工作的展望。
    比赛环节过后,三位评委老师就面试主题与同学们进行热切的交流。评委老师们强调,同学们必须重视面试过程中的简历准备和礼仪谈吐等细节问题。
    此次活动系在校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中心“就业知识宣传周”背景下的一个院级活动,目的是加强顺德校区同学们对求职面试的了解和重视程度。人文与管理学院作为第一个举办该主题活动的学院,利用本学院自身的专业优势,在该宣传周活动中起到了重要的带头作用。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