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服务 > 正文
顺德校区学生就医指南

[时间:2008-09-26 00:00:00] 来源: 作者:

    一、内诊诊病点:顺德校区学生:出示学生证和病历,到顺德
校区门诊部诊病。
外诊诊病点:顺德校区学生:如有需要,经顺德校区门诊部医生签名同意后可转诊到桂洲医院、容奇医院或顺德第一人民医院、珠江医院、南方医院诊病。
    二、内诊费用:顺德校区学生经顺德校区门诊部医生签名同意后,可转诊到南方医院就诊,其发生的费用可视为内诊费用。
外诊费用:在外诊诊病点诊病时,你应在外诊后60日内向保险公司提出索赔,否则因此而导致的查勘费用由你承担。
    三、外诊索赔流程:填写《医疗保险索赔申请单》(在保险理赔员处领取)→附索赔单证→交给保险理赔员→赔款划入你本人的中国银行活期帐户。

顺德校区理赔员:姚医生
时  间:星期四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17:00
办公地点:顺德校区门诊部
联系电话:020—85980706

    四、索赔时效:保险理赔员逢每月的3日、13日、23日下午(节假日顺延)汇总索赔资料交回保险公司处理。保险公司在10个工作日内将属于学生的赔款送达银行,由银行转入相应的学生帐户(银行转账还需2至10天)。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