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顺德校区管委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

[时间:2022-11-08 08:54:04] 来源: 作者:蔡英

11月3日,顺德校区管委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动员会由管委会主任黄立农主持。

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张延昭传达了学校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部署管委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黄立农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党员干部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立足校区实际,谋划推动各项贯彻落实工作,特别是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校区建设发展各方面、全过程,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强烈的担当、更扎实的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区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管委会党委书记王宏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在新时代新征程进程中,发挥党员干部应有的作为、担起应尽的责任。 一是迅速行动,领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理论、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二是深学细悟,掀起学习高潮。管委会要采取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辅导报告、“三会一课”等多种载体,带着忠诚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三是学用结合,提升贯彻质效。班子成员要积极深入一线调研,完善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路举措。将学习与年度工作计划结合起来,研究制定具体工作计划,抓紧抓实正在推进的具体任务。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