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  十大育人  > >  文化育人  >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优良学风建设督导会暨骨干培训会

编辑:   时间:2023-11-08 10:32:11   访问次数:

11月1日,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优良学风建设督导会暨骨干培训会。院学工办负责人和2020级辅导员,2022级、2023级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

各年级骨干依次就本学期党团建设、班级建设以及学风建设等情况进行履职陈述,交流分析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也进一步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述职完毕,辅导员刘文华从政治思想、行政管理和业务知识三个方面对全体骨干进行培训。

刘文华从政治思想、行政管理、业务知识等方面对全体骨干提出了具体要求。学工办主任陈彦就规范班团一体化建设、提高班委履职能力、落实班级管理制度以及加强优良学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督导。

本次优良学风建设督导会暨骨干培训会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督导优良学风建设走实走深,不断完善骨干管理长效机制,旨在进一步提升学院骨干的工作能力和团队凝聚力,助力推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