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组织参观港珠澳大桥、珠海市档案馆专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8-10-25 14:51: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于10月25日带领学院教职工党员前往珠海市档案馆、港珠澳大桥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珠海市档案馆中《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览分为“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和“修身齐家”五个部分,以中国共产党人坚守信仰为主线,集中展示了革命前辈尤其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建国初期舍家为国的高尚品格与情怀。活动中,听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看着无产阶级革命家亲笔书写的家书和珍贵文献,大家都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共产主义信仰深深折服。






随后,学院教职工党员乘坐游船游览港珠澳大桥。港珠澳大桥这项超级跨海工程,从开工到通车历经9年,是目前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也是公路建设史上技术最复杂、施工难度最高、工程规模最庞大的桥梁。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因大桥设计及施工过程中克服的无数困难、创造的无数世界第一而深受鼓舞,深感国家强大和自豪,纷纷表示要学习大桥建造者不畏艰辛、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拓荒精神。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