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科2018年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及认定评审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8-11-10 16:46:17

     为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11月9日召开了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及认定评审会,评审会由生物医学工程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冯前进教授主持。


    冯前进教授首先传达了学校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评审办法及流程,介绍了最新的遴选条件。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申请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的人员就个人教学、科研情况进行答辩;第二阶段为对申请认定研究生指导教师人员进行材料评审。学位评定分委会成员认真审阅了参评人员申请材料,对照最新遴选及认定标准对参评人员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评审。


    今年共5人参评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9人申请认定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如下人员通过生物医学工程学位评定分委会初审,拟推荐参加学校评审。


新增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徐  圆

新增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陈宏文  谭小丹  杨 谊


认定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冯衍秋  马建华  张 煜

认定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黄  静  王  青  黄 靖

认定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卢振泰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