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谭思颖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9-01-17 11:06:36

117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采取会议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院14名党支部书记撰写了述职报告,其中6名党支部书记为会议述职,8位党支部书记为书面述职。

会上,医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余学飞、医疗设备检测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国庆、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英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谢辉荣、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潘雅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钟涛依次从政治建设、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六大方面对这一年来的支部党建工作作了总结汇报。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冯前进指出,党员要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加强党员的责任意识。



        学院党委书记郑鑫对各党支部2018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盘点了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亮点,提出了党支部工作的现存问题并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入心、入脑,增强学习的实效性。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南方医科大学贯彻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方案》。三是要抓好“三会一课”的组织形式,创新组织生活方式。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和效果明显的组织生活。四是要实现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五是要齐心协力,积极推进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工作。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