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思政第一课——人工智能的浅析和探讨

作者:潘雅  来源: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9-04-08 18:36:59

近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冯前进为学院2016级学生开展了题为《人工智能的浅析和探讨》的思政第一课。

 冯院长系统梳理了现代人工智能的发展史和历史演变、机器学习的算法和神经网络的结构、机器学习与生物医学工程的图像处理之间的联系,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后生物医学工程在这方向上的前景与趋势。更是从自己的学习成长和工作经历出发,强调了IT人全面成长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努力“把握方向,不忘初心”,同时也要“怀有梦想,脚踏实地”。他回顾了自己的科研经历劝诫同学们,在思想上要不断追求进步,完善自我,从“实现几个小目标”开始,把梦想与实际行动结合起来,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路,才能实现自己人生的大目标。院长通过自己的学习经历分享告诉同学们大学不仅需要学会做事,更要学会做人,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做有能力更有情怀的医工人,并热切期待同学们投身研究、敢于创新,并树立不畏挫折、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