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9-05-23 10:56:51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不断提高党员意识,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于5月23日带领学院教职工党员前往惠州叶挺纪念馆、叶挺故居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叶挺纪念馆中的展览分为“探求真理、从戎救国”、“赴苏深造、编练铁军”、“革命回国、随部东征”、 “北伐先锋、保卫武汉”、“南昌举旗、广州起义”、“领导抗敌、卓著勋劳”、“皖南浴血、铁窗铮骨”、“光荣出狱、名垂青史”八个部分,以叶挺一生的革命事迹为主线,集中展示其在革命时期舍家为国的高尚品格与情怀。活动中,听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阅读着大量的历史文献与珍贵图片,大家都被叶挺将军的革命献身精神和高尚情操所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虽身在和平年代,但一定要知党史、知党情、感党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专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叶挺一生的革命事迹,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的铮铮铁骨、浩然正气,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