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3-22 20:57:16

322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正式启动。学院本次线上复试采用教育部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是我校第一个使用此系统的单位。学院共设5个复试考场,各个考场秩序井然、运转顺畅。

复试前,学院组建复试小组,提前熟悉复试平台,演练复试流程,并与考生连线,协助考生调整摄像头机位角度、检查音频视频信号、强调复试纪律,迅速解决出现的问题并预判可能的问题,为正式复试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复试过程中,学院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一平台、双机位”全程录音录像,并通过后台巡考监控复试整体情况,做到全过程可监控、可再现、可追溯,通过多种方式和手段确保复试工作公平公正。

考生通过实人验证”“报名数据”“学籍学历”“人口信息库”“诚信档案无违规记录”5个数据核验考生身份。主考官通过系统向学生随机发送考题,考生即时作答,对考生的思想品德、科学态度、诚信意识、创新精神等方面的综合素质进行全面考察。

研究生复试工作事关广大考生切身利益,群众关切、社会关注,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院指派专人现场支持,解决复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保障复试的顺利进行。学院冯前进院长在复试开始前对各复试小组再次强调了复试工作的重要性和复试流程的规范性,确保复试工作公平公正。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