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3年考研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5-23 10:49:29

2022518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3年首场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校本部602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考研宣讲会邀请了学院副院长张煜教授科研办高杨主任主讲,全体大三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张煜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系统地梳理了学院学科特色、科研水平、研究生培养模式等内容。同时针对当前考研形势做了详细分析,鼓励学生考研。


高杨主任结合详实的数据分析了当前竞争日益加剧的考研形势,从近几年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率、研究生录取率等各个方面为学生分析考研的必要性,分析了本专业其他院校的招生考试情况,帮助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找准定位目标。同时,为学生详细介绍了考研从报名到选择报考方向以及调剂的各项流程,有针对性的为学生提出了考研复习的中肯建议。


通过本次宣讲会,大大加深了同学们对当前考研形势的认识和学校研究生招生政策的了解,同学们更明确了考研目标和坚定了考研信念,同时也为同学们申请和报考我校研究生提供了完备的信息基础,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和提高研究生优质生源起到了重要作用。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