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2017-2018学年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张茜茜  来源: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会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7-10-22 15:17:38


伴着微风,踏着朝阳。在10月21日早晨8:30,2017-2018学年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运动会开幕式如期而至。经过各班精心的表演和庄严而不失活泼的开幕式,颇具热闹气氛的运动会就正式开始了。


45CB


在本次运动会中,运动健儿的“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在径赛田赛中都有很好的体现。看激烈的径赛让人热血沸腾,看紧张的田赛使人满腔豪情,男女都各尽风姿,不仅仅只是瞬间爆发的英勇,还有享受过程的美妙。让镜头切换到激烈的比赛的那一幕幕吧。

3486


这里还在欣赏运动健儿们冲过重点线的飒爽英姿,紧接着就看到不断突破极限的跳高跳远比赛,然后铅球也是展示荷尔蒙最重要的地方。精彩的比赛是因为有那些勇于拼搏,力争上游的运动健儿们的不懈努力,下面就是本次运动会各个项目的冠亚季军名单:

男子100米:厉兵,商展豪,张昭华

女子100米:李静雯,姜媛媛,刘潞

男子200米:廖颖滔,陈瑞勋,梁志超

女子200米:聂佳,冯琦,姜媛媛

男子400米:商展豪,何思迪,李宗恒

女子400米:李静雯,黄婉君,郭鑫欣

男子4*100米接力:大二影像,大二仪检,大二电子

女子4*100米接力:大二物理师,大二影像,大一四班

男子跳高:克朗,胡锦波,邹发

女子跳高:袁玉潞,卢楚枫,简之琳

男子铅球:陈凌灏,克朗,阿里玛斯

女子铅球:李子琪,韩续,沈阳

男子跳远:张昭华,刘嵩明,陈锐轩

女子跳远:向婷,姜媛媛,聂佳



不仅上午的比赛激动人心,下午的趣味运动会也是办得十分精彩,让同学都享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和运动的乐趣。在八人九足中,大家步调一致,团结合作;在大旋风里,大家健步如飞,一往直前;在拔河比赛中,大家不甘示弱,拼尽全力。



团体赛的前三名:

班级总分前三:2016级影像工程,2016级物理师,2017级四班

八人九足:2016级影像工程,2016级本硕班,2016级物理师

大旋风:2017级五班,2016级物理师,2017级三班

拔河:2017级三班,2016级影像工程,2017级二班

本次运动会设立最有创意,最具热情,最佳风貌的团体奖项:

最佳创意:2017级二班,2017级本硕班

最具热情:2016级仪检检测,2016级物理师

风貌最佳:2016级医学电子,2016级影像工程


本次运动会的目的在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放下手中的电脑和手机,体会户外活动的快乐,增加同学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