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飞利浦公司来校招聘宣讲暨“young”Program十年分享会

作者:关龙溪 tel:62789306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7-10-30 15:19:48

10月26日,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到我校进行2018届校园招聘,大中华区人力资源高级总监Paul Ling及华南区各产品线的技术经理一行人下午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就学生培养方面双方交换了各自的意见。晚上19:00在秋水堂春江厅进行将近三个小时的宣讲会,详尽介绍了飞利浦公司近年来发展的重点及2018届“young”Program招聘事项,邀请了2008届优秀毕业生周金俊作了职场经验分享;也对我校2007届(第一期“young”Program)的6名毕业生颁发服务十年的荣誉证书和纪念金牌,获奖者简短地总结了工作十年的心得体会并寄语鼓励学弟学妹们勇敢面对即将踏入的职场。最后进行热烈的问答互动环节。

今年是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自2007年启动校园“young”Program的第十年,这也是南医大与飞利浦在毕业生供需方面合作的第十个年头。Paul Ling介绍:十年内,飞利浦“young”Program在大中华区共招聘429名应届毕业生,其中有100多优秀毕业生来自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占其三分之一。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