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8-06-27 22:58:01

    2018622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在顺德校区春华堂5201教室正式召开,来自全院12个团支部197名团代表出席了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婉君老师、学工办主任谢耿老师、辅导员童洁老师、谢辉荣老师、潘雅老师。大会全面总结了学院第二次团代会以来的工作,并选举产生学院第三届团的委员会。第三届团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书记、副书记。

晚上6时30分,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大会正式开幕。大会首先由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副书记徐盼向全体代表做工作报告,报告中对近年来团委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展现出我院团委的工作积极性以及卓越的工作成果。大会主席团全体会议结束后,第二次大会准时开始。第二次大会通过了《共青团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组成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总监票人建议名单以及委员候选人名单,并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他们分别是:蔡英、谢耿、白玉蓉、卢玉蝶、李建秀、李彦秋、晏甜、徐秋媚和胡文彪。由大会执行主席潘雅宣读了大会决议并经在场代表讨论后一致通过。

议程全部结束之后,新当选委员代表谢耿同志发表了讲话,向到场的各位代表表达了他对新一届团委工作的展望,并提出在以后的工作中,作为新一届团干部要做到以下两点:一是要加强学习,做服务型团干,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职责就是服务于团员青年;二是要加强履职,抓好团委自身建设,积极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的力量。

而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婉君老师发表了讲话。王副书记表达了对全体代表的殷切期望,同时指出新一届团委尤其是团的干部,应该在学风、班风、校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各项活动中发挥组织领导作用,在日常管理中起桥梁纽带作用,在思想教育中发挥助手作用,以自己的奉献精神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我院团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展现了我院团委积极、认真、精益求精的精神面貌,为学院的团委工作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念,为更好地推动青年事业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共青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6月23日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