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梦与远方”主题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8-11-16 12:52:18


为帮助学生提高学习能力,养成高效合理的学习习惯,11月9日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会于顺德校区春华堂5201教室举办了以“梦与远方”为主题的学习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室主任谢耿老师、2017级辅导员孙英之、2018级辅导员李梦尧、2014级学生宁振源和2015级学生吕国立。


活动在谢耿老师对学子们“直面疑惑,解决疑惑”的殷切期盼中拉开序幕。交流间,宁振源回顾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分享了自己的科研之路,持之以恒的品质诠释了他“乐于至诚,始于至善”的座右铭;吕国立强调了将兴趣融入学习的重要性,并说明兴趣需要开发,切勿因一时畏难而放弃发现兴趣与美好的机会,解答了学子们对自己未来专业规划的疑惑。



随后,2017级唐倩文、周意果、吴梦飞、李传璞、刘天宝、夏进球、潘增祥和杨敏八位学生主讲人依次就高数、英语、电子设计大赛、数模、本硕培养等方面的学习经验倾情开讲。

活动过程还穿插问答环节,增强了观众的参与感,全面发挥该活动答疑解惑功能。通过活动,学子们更加端正了学习态度,明确了学习方向,掌握了学习方法。备受鼓舞的学子们定将在未来的学习之路上敢于追梦,一往无前!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