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黄花岗七十二烈士陵园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8-11-19 14:56:30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和支部党员凝聚力, 2018年11月19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组织25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黄花岗七十二烈士陵园,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争当时代先锋,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全体成员认真倾听了党支部副书记廖颖滔同志介绍七十二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革命烈士们为了民族的存亡,甘愿奉献出自己的生命,这些英雄人物的故事深深地震撼着同学们。作为当代的大学生,理应关心国家大事,做到心中怀有祖国,装有人民。在大学生涯中也应当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并且多发面的发展自身,为将来祖国的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参观黄花岗七十二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对各自的学习、工作、生活起了很好的激励和推动作用。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