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研究生党支部专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8-11-19 15:54:54

2018年11月18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一次红色之旅,组织支部党员及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广州市海珠区大元帅府,感知历史、缅怀先烈。




大元帅府是以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大元帅府旧址为依托建立的遗址性纪念馆,其南楼设“帅府百年”复原陈列,北楼有“孙中山在广州三次建立革命政权”的基本史料陈列和专题陈列。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细致的了解了陈列背后的故事及意义,在领略宏伟又极具特色的建筑的同时,身临其境地感受孙中山先生的民族英雄气概



参观过程中,大家都认真仔细地阅读相关史料并和同伴相互交流观看心得。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进行参展心得分享。正式党员徐朴向同学们讲述其入党历程,他表示,从积极分子到正式党员需要漫长过程,希望大家可以抓住机会加深历史认识,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分子刘灵珊表示希望以后能更加扎实地学习理论知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其他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观看馆内史料,参观孙中山先生朴素而整洁的工作环境后,由衷地敬佩孙中山先生的胆略和革命精神,时代变迁,但爱国精神永不过时。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使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了解了孙中山先生的革命战斗历程,深化了历史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佩之情,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结束后,大家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用心感悟文化气息,深刻缅怀革命前辈一心为民的革命品质和高尚情操,潜心科研,励志成才。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