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医工学院2019级新生“走进实验室”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9-11-11 15:26:13

       为了强化新生对学院的认知和向心力,增强专业感知,感受学术氛围,培养学习的兴趣和目标,11月9日,在学院统一安排部署下,组织开展了2019级新生“走进实验室”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婉君做动员讲话。王婉君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参观人体科学馆与医工实验室的活动激发同学们对生命科学的兴趣,引发同学们对生物医学工程的深入了解与思考,明确学习方向,不虚此行。

       随后,新生分批次列队整齐的走进人体科学馆和实验室。在参观过程中,各实验室老师都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特点、实验课程内容、仪器设备操作使用等具体内容,并详尽的解答了新生所提问题。同时,老师们还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能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实验操作能力。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热烈的讨论着自己的见闻与感受。2019级新生走进实验室”活动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让对实验和科研感兴趣的学生有机会提前走进实验室,让同学们对生物医学工程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在一定程度上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同学们对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兴趣和信心,也展现了19级本科生勤学好问的良好精神面貌。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