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我院又一实习基地挂牌

作者:谢耿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9-11-18 09:28:39

1115日,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医院与我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仪式在大学城举行。该院医教处处长王儒平、放射治疗区主任王学涛、办公室主任孙文群,我院书记郑鑫、副院长龚剑、副书记王婉君,以及教师和医护代表参加了仪式。

王儒平首先介绍广东省中医院的历史和发展情况,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院双方全方位的合作。

郑鑫对广东省中医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对我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不断拓展合作空间,为学院专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友好会谈,并参观了放射治疗区。

我院自2018年实行实习改革以来,积极与企业医院搭建实践教学合作平台,依托实践平台建设,努力提高学生实践能力。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