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作者:夏进球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9-12-31 17:38:22

为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了系列学习活动。

首先,本科生与研究生党支部分批前往中共三大会址、农讲所进行参观学习。在小讲解员稚嫩而饱含敬意的讲解,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年代的峥嵘岁月,脚踩着当年共产党员走过的路,使我们更加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和信念,步伐更加铿锵,意志更加坚定,学习和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

其次,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我们也为所有学生党员购买了党政相关书籍并组织学习,鼓励学生对于书籍内容“学起来”、“用起来”、“说出来”,认真做到学以致用。在共同观影《决战中途岛》中,我们感受到了在二战的太平洋战场上激烈而凶险的场景,震撼于战士们为家人为国家牺牲奉献的精神。另外,为重视宿舍安全、卫生,在同学中发挥党员先进模范的带头作用,我们为每间党员宿舍举行了挂牌仪式。利用空余时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为学院实验室和教师办公室打扫卫生整理文件,培养学生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与计算机协会合作,在学生饭堂门口摆摊,开展义务维修日活动,为有需要的学生老师们维修计算机、手机等电子产品。

在这2019年的结束声中,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举办此次的系列活动,在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回顾2019年里自己做的不足进行反思的同时,也期盼同志们在接下来的一年,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怀揣着理想和使命,抬头挺胸,朝着优秀共产党员的目标不断前进!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