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我院学生李傲霜志愿参加新冠肺炎抗击工作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03-03 09:08:47

   疫情来袭,全民战“疫”,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到处充满着青春的力量。在重庆市石壕镇,我院2016级本科生李傲霜,毅然冲到了战第一线,成为一名“战士”。

李傲霜今年寒假返回重庆与家人团聚,在疫情爆发后,作为学生骨干的他,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毫不犹豫地率先报名加入了志愿者“红魂劝导队”。在疫情持续期间,李傲霜从事了入户排查、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居民出行劝导、交通要道卡点值守等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李傲霜说:“通过和所有相关工作人员的一起努力,目前取得了良好的防控效果,也发现村民们的安全意识有了很大改善,但还有一些工作需要做得再细致,比如农村老年人因为没有口罩不能出门买生活必需品等问题,我们仍在想方设法去帮助他们。”

李傲霜敢于冒着被传染的风险,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得到了当地党支部与社区委员会的认可与肯定,并给我校发来表扬信。在得知表扬信后,李傲霜表示只是尽了一名青年和南医学生该尽的责任,在这次志愿服务过程中,自己感触和收获良多,希望今后踏入社会后,不负大家期盼,更加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奉献更大的力量。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