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医工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走进实验室”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10-26 16:39:48

1024日,为满足同学们渴望了解实验室的需求,了解我校优良的历史、高超的医学水平、先进的实验技术,提高学习的积极主动性,培养对高端科学技术的兴趣,同时也让新生对校本部有进一步的了解,便于新生尽快的融入到我校的学术氛围中,增强学生对学校的集体荣誉感,我院组织开展了2020级新生“走进实验室”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婉君做动员讲话。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参观人体科学馆与医工实验室的活动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学院验室建设、实践教学、实验仪器设备使用等情况,激发对工匠精神的思考和讨论。



新生分批次列队整齐的走进实验室和人体科学馆。在参观过程中,各实验室老师都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特点、实验课程内容、仪器设备操作使用等具体内容,并详尽的解答了新生所提问题。同时,老师们还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能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实验操作能力。




参观现场氛围活跃,同学们时而屏住呼吸、认真听讲、关注实验演示过程,时而结合专业、提出疑问、互相讨论。此次活动让对实验和科研感兴趣的学生有机会提前走进实验室,让同学们对生物医学工程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医工学子,自己将不断从前辈身上汲取智慧和力量,追溯历史、展望未来,确定新目标、开启新征程,共同创建学院美好未来。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