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金刚川》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霍耀、黄景棠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11-24 15:29:46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为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20201116日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电影《金刚川》。

整部影片以抗美援朝为背景,聚焦战争即将胜利前的战地场景,以三连协作架桥为切入点,通过四个不同的视角,充分展现出战争的艰难与残酷,志愿军工兵连各个排班在极为艰难的条件下无惧美军炮火,各司其职、浴血奋战,以血肉之躯驻桥梁,在硝烟中屹立,打乱了帝国主义扩张势力范围的部署,创造了惊天地、泣鬼神的战争奇迹,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坚强力量。

鉴往事,知来者。此次观影活动在丰富党员组织生活的同时,也使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观影结束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被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国家、民族而英勇无畏、团结奉献、不惧牺牲的精神所感动,今后将高举先辈旗帜,在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