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顺德校区举办教师节庆祝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9-16 09:15:22

  近日,为欢庆教师节,加强对学生的感恩意识,医工学院开展了教师节庆祝系列活动。

  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学工办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倡议学生们以实际行动报答恩师,表达对老师们节日的祝贺。

  9月6日-10日,在每节课前在各班班长的带领下全体同学们起立祝福“老师节日快乐!老师辛苦了”,并送上亲手写的贺卡和鲜花。听到同学们真挚的问候,接过同学们饱含情谊的鲜花贺卡,老师们脸上写满了幸福的表情。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感受到了老师的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由衷地向老师表达着他们的敬意,而老师们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爱心与责任。庆祝教师节的活动让师生间洋溢着温馨和谐的气氛。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