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9-27 10:41:08

927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新生共115人参加,会议由谢耿老师主持。

谢耿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新生表示了欢迎。

王婉君副书记与新生进行交流,分析了考生生源信息,并从遵纪守法、树立正确恋爱观、富有涵养、保持心理健康四个方面与之共勉,希望新生们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期待大家学业进步、身体健康。


利用会间休息,在场所有共青团员进行了最新一期的青年大学习,鼓励大家时刻接受思政教育,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

谢耿老师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回忆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旨在让新生了解到学院优厚的教学师资、办学定位以及人才培养的定位与目标。

最后,全体新生进行了相关规章制度的开卷考试。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