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我院学工办举办新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9-28 15:17:41

923日顺德校区春晖园多功能室,学工办主任谢耿、辅导员孙英之与新生代表共55人进行了分组座谈。

首先高考成绩优良学生代表进行交流。谢耿从入学适应、学习适应、恋爱观三个方面与在场的新生们共勉,希望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要保持空杯心态,一切“从零开始”,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要注重个人综合素质的发展,做一名德才兼备的大学生。

随后是全体少数民族学生进行交流。孙英之在介绍大致的民族分布后,谢耿向少数民族新生们简单了解了不同民族的特点,并期待他们能够更好地融入顺德校区的环境,保持学习劲头不掉队,要主动积极和不同民族的同学进行交流,讲政治讲品德,努力成为一名积极向上的莘莘学子。

根据计划,学工办将根据不同群体、不同特点的学生进行分类,通过座谈会、午餐会等方式,邀请学院领导、专家教授深入一线与新生进行交流。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