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体观看《长津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闻琪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10-17 18:59:24

为深入学习党的思想,铭记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1010日,学院组织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影院观看《长津湖》开展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该影片以71年前的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展现了人民军队钢铁般的意志和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影片再现了长津湖战役这一战争史诗,让我们在大气磅礴、悲壮深情的叙事中,深刻体悟人民军队英勇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以及舍家为国的无私奉献精神。作为新一代接班人,我们感触颇深。观影结束后,每个人都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表示要学习并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更加珍惜和平美好幸福的今天!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