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座谈会

作者:杨骐宁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12-01 20:23:54

  1129日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顺德校区召开学生骨干座谈会。学工办主任谢耿老师、辅导员潘雅老师和2020级和2021级的级委、班长及学院团委骨干代表共28人参会。

  首先,学生代表分别对近期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团委副书记李情就开学以来阶段性工作以及相关公众号建设、团务方面等日常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工作中出现的发现问题不及时、成员工作积极性不高等问题进行反思并规划解决方案。2020级级长杨七艳对开学以来所做工作进行汇报,特别是针对与疫情防控方面工作的具体落实以及综合素质测评、奖学金获得者等方面信息的汇总工作进行汇报,并以加强年级建设为根本,从加强沟通交流、反思存在问题、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工作入手,做出未来工作展望。2020级班长影像工程班长葛琳琪的工作总结贴进学生学习生活,并有针对性地对学风、纪律建设等方面提出未来工作计划和改进方案。2021级骨干代表杨骐宁围绕加强骨干间交流沟通,坚持严谨、积极主动的工作作风,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等工作亮点以及加强队伍建设,提升队伍凝聚力,多方面考虑问题等未来工作重点对21级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谢耿对各位骨干未来工作提出建议和期望。一是在工作中应严谨、积极、主动且有原则性。多观察,及时分担老师的工作压力。多学习,积极向师兄师姐学习工作经验。同时在工作过程中应注意工作细节,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二是在日常生活中应加强集体意识,做好在学习、言行等方面的榜样工作。注意个人形象和礼仪问题。积极与同学交流沟通,贴近同学生活。其中,他着重强调各位骨干应当以自身学业为重,合理分配好工作与学习时间。

    本次座谈会为班级建设和团学工作进一步发展完善指明了方向,得到了同学们的强烈反响与共鸣。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