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骨干会议

作者:杨骐宁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4-06 20:43:02

       4月4日下午顺德校区春晖园多功能室,学工办主任谢耿与20、21级年级骨干进行了分组座谈。谢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首先谢耿通过各位年级骨干自我介绍的方式,加深了对各位骨干的了解,了解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收集整理了各位同学反映的热水供应、网络不稳定和出行不方便等问题,并对同学们的部分疑虑进行回复。

随后谢耿对级委和班长的未来工作阐明自身想法,对班级骨干的工作开展提供意见。一是级委和班长在工作上应当互帮互助,共同分担年级事务;二是班委间应当加强沟通,提高办事效率,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三是班级骨干应当提高班级活跃度和凝聚力,从小事做起,深入了解融入同学生活,及时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最后谢耿强调各位骨干应当以学业为重,分配好个人学习工作时间。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