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优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曲文斌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4-06 20:56:01

  3月31日,为促进学院教学改革,充分了解学生对本科教学工作的想法,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于生科楼五楼中圈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医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婉君,学工办、教学办负责老师以及2018级、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谢耿主持。

  党委副书记王婉君指出,本科生教学改革少不了听取学生的意见,学院的教学成果离不开分析毕业生的去向,开展师生座谈会听取学生意见、了解毕业生去向是必不可少的,是需要常态化把握的。

  24位优秀学生代表在会上各抒己见。大家认为,在学院各方面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本科生教育培养体系虽然已经较为完善,但仍存在一些问题。

  代表们建议,推进本科生教学改革,既要解决作为交叉学科“广不广”的问题,更要着力解决专业领域“深不深”的问题。要合理安排课程进度,让同学们能学懂,能学好,能学精。要动态安排必修课程目录,推陈出新,把握时代与专业最新领域需求。要对新生开展专业科普教育与科研工作介绍,提升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

  王婉君表示,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方案,教学管理部门应当调研并积极采纳可行建议,及时更新教学大纲,开展新生科普教育,制定出符合时代需求的教学计划,培养出更多专业素质过硬的医工人才。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