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医工学院召开学业困难学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4-06 21:01:19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了解学业困难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学业困难学生树立学习信心,端正学习态度,顺利完成学业。3月31日,医工学院于校本部召开了三、四年级学业困难学生座谈会。医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婉君,学工办、教学办负责老师及学业困难学生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工办主任谢耿主持。

座谈会上,王婉君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对学业困难学生的关注和关心,她表示学院始终关心各位同学的学业与成长,希望大家把个人存在的问题、困惑及实际的困难说出来,力争通过多方合力共同解决学业困难。

参会学生逐一分享了个人在学习过程存在的问题,主要存在于基础不扎实、学习态度消极懈怠、学习动力不足、沉迷于游戏等方面。

随后,教学办、学工办有关负责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学分绩点、重修选课、延迟毕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同学们的困惑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和专业的指导。

此次座谈是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体现,既是对学生的一种警醒和鞭策,又是对学生的一种关怀和鼓励,不仅让学生对学业问题有了一个充分的认识,更让学生学习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