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医工学子不惧风险 积极投入抗疫第一线

作者:聂俊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4-17 00:42:47

47日广州市白云区发生本土疫情以来,我院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号召,积极投入抗疫工作。

截至415日的5轮核酸检测,我院学子先后有159人次投入志愿工作,尤其在首轮紧急招募的60名志愿者中,我院学子占了48名!在我院这些志愿者当中,其中不乏党员和共青团员,他们最先报名最后离场,无怨无悔地顶着烈日高温和忍受蚊虫叮咬,认真细致的做好每一个细节,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我校师生提供微笑指引。

疫情就是命令,411日因疫情防控需要,我校积极配合支援京溪街道多个社区的核酸检测工作。分配我院的50个志愿名额,不到一个小时已超60人报名…… 当天下午15点,我院志愿者们在第一时间从学校出发奔赴京龙社区、金麟社区、梅花园社区、东圣社区、梅苑社区五个核酸检测点,直至晚上22点钟安全返回学校,京溪街道表示志愿者们工作认真负责,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抗疫还在继续,我院学子们还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积极参与抗疫工作,相信他们还会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担当,展示医工学子的精神风貌,为抗击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