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医工学院召开大一大二学生座谈会

作者:师淼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4-29 15:29:00

202247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顺德校区分别与大一大二学业困难学生和成绩优秀同学的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婉君,教学办、学工办、学院兼职辅导员、以及62位相关学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在与学业困难同学的座谈会上,王婉君表示,希望同学们能思考课程不及格的原因,对自己的未来有明确规划。参会学生逐一讲述了自己对大学四年的规划和学习过程存在的困难,老师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并提供了专业指导意见,期待同学们能从根本的内驱力上改变自己,学习需要积极主动,一步一步扎实前进,老师也非常乐意提供帮助和指导,为同学们的学习与成长保驾护航。

在随后与成绩优秀同学的座谈会上,谢耿老师表示,学院殷切关心每一位同学在学习中还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希望大家踊跃建言,帮助学院把工作落到实处,满足同学的切实需要,不断完善和提升人才培养能力,让同学们学的更好,走得更远,为医工事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注入鲜活血液。

此次座谈会体现了医工学院对学生学习成长的殷切关怀,座谈会激励了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对专业学习、教学政策有了更充分认识,了解和采纳了同学们在教学和科研上的诉求和意见,相信同学们在之后的学习中也能不断克服困难,再上层楼。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