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蒋鸿率队赴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 进行调研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6-02 10:02:25

    为贯彻落实我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4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蒋鸿率队前往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分销运营总部)进行调研,与分销运营总部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黄敏春进行座谈。学校党委工作部部长陈士良、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鑫,国药一致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兼分销人力总监彭燕、分销器械销售部总监吴旭凯、分销质量管理部总监金星,校友代表等参加活动。

    黄敏春对来访的南方医科大学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本集团和我校为“同龄人”,拥有70年的历史沉淀,跟随国家从战火年代走向富强年代,拥有极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在公司处在产业转型阶段,48名校友为公司的发展和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也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继续吸收我校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大家庭。

    蒋鸿表示我校虽几变校址,但不变的是军队的优良传统和家国情怀,我校所培养的学生几乎涵盖医学相关专业,除具备良好的专业知识,还具有讲政治、讲作风的特点,在医疗行业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他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加强面向学生的就业宣传,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大力推动我校学生的就业,也为以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的优秀企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企业发展近况、用人招聘、科研合作、校友体会进行了交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与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签订了实习合作协议并授牌。

    最后,蒋鸿一行还参观了国控广州健康体验中心广州旗舰药房。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