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医工研究生赴团一大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6-15 11:00:52

614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校研究生党员赴团一大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党总支委员谢耿老师随队前往。

研究生党员首先参观了包括“历史召唤—各地社会主义青年团的建立”、“潮起东园—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青运新篇—青年团在共产党领导下不断发展”、“牢记使命—团结带领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奋斗”等四个版块内容,通过珍贵的历史文献和影像了解了共青团在共产党领导下不断发展的过程,直至新时代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业上展现的青春风貌和勃勃生机。

   随后,研究生党员还参观了省港罢工委员会旧址,重温红色工运历史,了解中国工人运动在我党百年征程中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

   活动结束后,谢耿老师寄语同学们,希望医工青年能从党史、团史中汲取奋斗力量,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的人生寄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