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医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龙江镇甘竹滩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杨七艳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6-15 11:05:47

    为培养新时代党员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革命精神,612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前往顺德区龙江镇甘竹滩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青年党员们佩戴着党徽跟随着讲解员走进了甘竹滩洪潮发电站红色教育基地。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旧器具,把党员们的思绪都拉回了那段万人会战甘竹滩的历史。青年党员们走上甘竹滩发电站的建筑墙体上,透过陈旧的墙体和齿轮,感受老一辈党员们不辞辛苦,勇于奋斗的革命精神。


    随后,青年党员们去到顺德中心沟围垦历史展示馆。展示馆以文字,图片,实物展示的形式,真实、生动地记载了中心围垦的历史。让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顺德人民远征围垦,敢为人先,团结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青年党员们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与担当,也更加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生活里,都会以先辈们为榜样,不断拼搏奋斗,完善自己,为新时代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