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研究生院  更新时间:2019-09-20  查看次数:[]

9月19日上午,研究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李海燕主持会议并进行全面动员,全体机关党员参加了会议。

李海燕首先介绍了主题教育的背景和意义,并传达了学校领导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讲话精神。她提出,要严格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认真研讨制定符合研究生院实际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她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研究生院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守住教育报国的“初心”、担好立德树人的“使命”,为学校地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张原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重点部署。她指出,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时间、对象范围和目标要求,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四项重点措施,注重“学”“做”结合,坚持“查”“改”贯通,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院长刘叔文不仅从历史观角度解读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还对主题教育提出进一步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实际,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博士医疗队志愿服务、优秀导师培训等活动,持续纵深推进从严治学、从严治教,更好履行职责使命,努力开创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新局面。

上一条:一临、公卫、外语学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医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