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组织党员赴湖北红安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口腔医院  更新时间:2019-12-18 李桂花 查看次数:[]

近日,口腔医院党委书记莫乔锋带领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及种植中心党支部20余名党员奔赴湖北省红安县,开展以“感悟红安精神、增强党性修养”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

红安县是“中国第一将军县”,为了中国人民的自由和解放,红安人民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牺牲了14万英雄儿女。在这块红色的土地上,诞生了董必武、李先念两位国家主席和陈锡联、韩先楚、秦基伟等223位将军。

莫乔锋率领大家参观了中宣部首批命名的全国百家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党员一行向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随后,大家瞻仰了李先念纪念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秦基伟故居、长胜街和董必武故居。七里坪长胜街遗迹保存完好,是红四方面军、红二十五军、红二十八军诞生地,大家深切感受到当年革命胜景,伟人故居还原了他们当时的生活环境,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中,他们时刻心系人民,用自己毕生的心血换来了革命成功的幸福生活。

此次学习行程紧凑,内容丰富,让所有党员真正学有所得。通过缅怀先烈、感受历史,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觉悟。大家表示,今后将与时俱进做好本职工作,全面履行“一切为了口腔健康”的使命,为医院在新的发展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三附院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