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医院荣获2019年“广东医生家国情”主题系列活动两项大奖

来源:中西医结合医院  更新时间:2019-12-19  查看次数:[]

12月16日,广东医生家国情系列主题活动颁奖大会上,颁发了第三届“广东好医生”评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为了百姓健康”微电影大赛、“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大赛四项大奖。中西医结合医院吴佳仪荣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二等奖,该院选送的视频《永远的初心》获得“为了人民的健康”微电影大赛二等奖。

广东医生家国情系列主题活动颁奖大会由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广东省文明办、广东省中医药局、南方日报社、广东省卫生系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主办。

马文峰、谭举正为“为了百姓健康”微电影大赛获奖代表颁奖

上一条:南医三院举办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知识竞赛

下一条:黎孟枫参加基础医学院病理学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